2009-01-23 : 大嶼山茶園

急景殘年,天氣寒冷,又再蠢蠢欲動。
年廿九下午決定出發,然後約齊 Tiger 及 Sandy 在東涌等候。我提議上大東山,但 Tiger 想到茶圓營地。上茶圓我構思了兩條路線,但 Tiger 建議搭巴士。算了吧,我現今已是一個沒有性格的人了 (一笑)!
到達茶園時已經入黑,在營地竟也遇到兩個同路人。
Tiger 在超市買了很多食物,包括魚生、生蠔及海膽。
最近的幾次露營,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晚餐上,動輒用上四、五小時。
唾液與食物的交流多了,心靈與大自然的交流卻少了。
開始覺得膩。
第二天吃過早餐,我便先行離去。走到彌勒山上,才可稍稍拾回那失去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難得d my friend 咁凍天氣仲有人同你去共度良宵,開開心心地共進晚餐,所以不經不覺花了4-5 小時,仲耐過食法國大餐又有何求呢!

Danny Yum 說...

我的 friends 確實是無話可說的了,這個亦不是他們的問題。但正如我之前所說,露營於我有特別感受,而這種感受並非透過美食得到,而是與大自然接觸後心靈得到啟迪而來。我不希望將太多時間用於煮食中而忘掉了心靈所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