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31 : 除夕長咀露營

同行 : Po Po,阿昌
最 低 溫 度 4.8 度
最 高 溫 度 11.4 度   

近年的大除夕都在郊野度過,迎接新一年的朝陽。 這年約了Po Po及他的男友 (現在已是老公了,呵呵) 到長咀露營觀日。由於長咀是位于境內與陸地相連至東之處,因此是觀日的好地方,每逢到這些日子,很多人都會湧到這裏,十分熱鬧。

出發當天的早上,Po Po 來電說因天氣太冷,他們決定不去露營了。我安慰她不用介懷,因為他們的退出並不會影響我的行程 (我經常一個人去露營的啊,呵呵呵)。但他們可能抵受不住引誘,隨後也自行到營地與我會合。

大灣,我眼中最美的海灘















金光璀璨的東灣
















阿昌和我在準備晚餐
















2005年1月1日的朝陽















冷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我十分喜愛的一張相,是Po Po 給我拍的

沒有留言: